圍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作詞:林燕岑 作曲:林俊傑 編曲:林於賢

 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
 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時間
  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
 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

 *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
 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

 #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
  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
 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
  原來是我 在愛上你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

  Repeat *,#,#

  多可悲 圍牆都在對不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o2house 的頭像
    mao2house

    毛家二馆

   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